close

 

 

咬下一口添好運,開始吧!我的奇幻旅程!

 

很多事情在發生的當下,也許因為參雜著各種情緒和感受在其中,而無法去領會到這些事情對於我們人生的影響與意義。

 

2015年秋天,我抱著「哦!我也要去銀行工作惹!」的心情,暫時落腳在夜市大學附近的小套房裡,開始了這趟驚奇(你確定不是驚悚)之旅。在這趟旅程中,我總共經歷了兩次奇幻冒險(算冒險吧!?就是那種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怕怕的,但又覺得人生嘛就衝一波囉),雖然在冒險結束後心中仍帶有些許懸念(是的,大家,我已經離開銀行工作了嘿嘿),但我還是相信在這段日子裡我是有所收穫的,可能是因為經歷了一些能夠讓我重新去思考人生的事情,也可能是因為瞭解了大家眼中光鮮亮麗的這個產業這份工作究竟為何物,但最關鍵的原因是在這段日子裡讓我深刻體會到了 – 要在你還有得選擇的時候,勇敢做出選擇。

 

所以我想分享出來,在我稍微領悟到這些事情對於自己的人生有著相當程度影響時,透過文字的表達來梳理這份回憶,也為這趟旅程給予一份特別的註記與意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行 面試 金融證照
    全站熱搜

    極致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